央企招聘

郑州商品交易所招聘启事

作者: 来源:郑州商品交易所 发布时间: 2017-03-01


郑州商品交易所(以下简称“郑商所”)成立于1990年10月12日,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首家期货市场试点单位。郑商所位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、国家中心城市、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、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河南省省会郑州,是目前全国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,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。为适应市场创新发展需要,现招聘具有一定专业技术水平的优秀应届毕业生。我们诚挚欢迎各位优秀人才加盟郑商所。

一、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

1.国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(取得相应的学历、学位证书),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。

2.2017年应届毕业生,年龄一般在26岁以下,品行端正、勤奋敬业、遵纪守法、诚实守信、身心健康、无不良从业记录及行为记录。

3.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、文字表达能力、沟通协调能力。

4.经济、金融、法律、会计、统计、计算机、管理、新闻等相关专业。

5.具有熟练的维吾尔语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。

6.无中国证监会及郑商所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。

二、交易所福利

交易所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,并根据工作情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。同时,交易所员工享有五险一金、企业年金、补充医疗保险、综合意外险、健康体检、员工宿舍(单间)、法定假日、生日慰问等多项福利。

交易所设有员工餐厅、图书室、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,最大程度为员工提供方便的工作、生活环境。

三、应聘须知

(一)报名。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zce.job@czce.com.cn。

应聘者应对所有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,如发现与事实不符,应聘者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。

(二)招聘流程。本次招聘流程包括简历筛选、在线测评、笔试、面试、背景调查、体检及签订协议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咨询电话:0371-65610603

咨询传真:0371-65610523

咨询邮箱:zce.job@czce.com.cn

 附件:郑州商品交易所应聘报名表